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暨杜绝酒驾醉驾集体预警谈话

阅读次数:6158 作者: 吴淼龙 信息来源: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7-20 16:28
[字体:  ]

7月15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暨杜绝酒驾醉驾集体预警谈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亚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传达了《关于党纪政务处分决定执行工作规定》和《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专项整治的通知》,学习巩固了《坚决抵制餐饮浪费狠刹违规公款吃喝“八个严禁”》、《省内公务活动禁止饮酒规定》和《道路交通安全法》。随后,张亚军部署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就杜绝酒驾醉驾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集体谈话。

张亚军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各项部署要求,始终保持抵制违规吃喝和杜绝酒驾醉驾行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严肃作风纪律,对酒驾、醉驾问题和违规吃喝问题坚决以“零容忍”态度处置,一旦发现,严肃处理;要遵守法规履责于行,既要自身做模范遵守党纪法规的表率,更要带领身边的党员干部、亲朋好友共同遵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