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三院举办七一专题党课暨读书报告会

阅读次数:9636 作者: 杨昆 信息来源: 市三院 发布时间:2022-07-18 16:23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创建学习型机关,强化政治机关意识,7月14日下午,市三院举办七一专题党课暨读书报告会,院党委书记刘云以“树牢政治意识,高质量党建引领精神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了授课,院纪委书记孙育才主持会议,党委委员、职能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科室主任、护士长、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学习。

刘云紧紧围绕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奋斗目标,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中的重要历史事件,分析了医院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医疗质量、患者体验、人才梯队建设、亚专科建设、心理健康促进、基层精神卫生服务、医院管理能力七大提升行动,号召大家当好党史的学习者、见证者和参与者,用至诚、至新、至实的理念,为医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书写出一份无愧于党、无愧于事业、无愧于人民的高质量发展答卷。

孙育才在主持时指出,党课报告内容充实,理论性强,联系实际紧,结合医院实际提出了很多医院发展规划,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树牢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凝心聚力,共同为医院三甲创建、高质量发展、融入长三角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