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政协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5751 作者: 刘夏 信息来源: 市政协机关 发布时间:2022-07-18 16:09
[字体:  ]

7月14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向章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专项整治的通知》《转发〈关于党纪政务处分决定执行工作规定〉的通知》和市纪委、市委督查考核办、市直效能办相关通报精神。

会议强调,要从通报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决筑牢思想防线;要不断加强机关作风效能建设,自觉对照作风效能建设的各项要求,严格遵守机关各项规章制度,确保机关作风效能建设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从思想上认识到酒驾醉驾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切实增强规矩意识、法治制意识和自律意识;要带头约束个人行为、经常提醒身边人,绝不触碰酒驾醉驾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