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颍上县直机关工委开展“为党旗添彩 为党徽增光”无偿献血活动

阅读次数:13334 信息来源: 颍上县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2-07-07 09:13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颍上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县直各单位广大党员开展“为党旗添彩 为党徽增光”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期间,在县人民政府大楼南侧流动献血车和县政务服务中心南侧爱心献血屋中,大家积极配合、排队等候献血。经过填写表格,信息登记、体检、化验、采血等环节,他们卷起袖子、伸出手臂、攥紧拳头献出自己的热血以及爱心,用一袋袋新鲜血液传递着无私奉献的正能量。

此次参与无偿献血人数41人,共献血16200毫升。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公益事业,今后还将继续参加,把爱心传递下去,为托举起生命的希望贡献更多的力量。

颍上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刘纯表示,在“七一”前夕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不仅是县直机关党员干部向社会奉献爱心,也是用自己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滴滴热血诠释爱心,希望这份爱心能够帮助到需要的人,给他们带去生机和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