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市委政法委赴帮扶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阅读次数:8099 作者: 范磊 信息来源: 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2-07-04 17:58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切实关心关爱帮扶村的困难老党员,推动帮扶工作走深走实,6月30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周奉田到帮扶村顾集镇于庄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周奉田一行人走访慰问了李济同、徐文魁等困难老党员,并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当前的家庭状况和老年生活情况,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同时叮嘱他们要做好庭院整治,保持好家庭和院落环境卫生,实现干净整洁有序。

3.jpg

随后,周奉田到于庄村村部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和综治中心建设工作。在听取了于庄村人居环境突出问题排查整治行动的汇报后,周奉田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团结带领村两委,把前期排查出的问题整改彻底;要重点关注家庭条件最差、基础最弱的“五类户”;要积极向单位汇报工作进展,组织单位帮扶干部全程全方位开展“回头看”,坚决压实帮扶责任;要用好各类宣传平台,通过广播、会议等方式加强宣传,充分发挥群众的主观能动性。

在检查了于庄村当前正在进行的综治中心改造工程后,周奉田要求:要在提高建设质量上下功夫,确保硬件建设高标准;要在建用结合上下功夫,确保软件建设高要求;要在发挥作用上下功夫,确保服务群众高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