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推进“免罚清单”落到实处

阅读次数:13208 作者: 吕静 孟昭刚 信息来源: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2-07-07 17:43
[字体:  ]

今年以来,特别是四月份由于受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阜城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再次关停月余,致生存困难。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为群众办实事”为民情怀,立足文化市场执法,在思想上对标、目标上对表、行动上对照,主动担当作为,提升服务质量,扎实改进工作作风,当好为民办事的服务员、疫线防控的护卫员、安全生产的监督员、复工复产的助力员,用实际行动扎实推动“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执法支队党支部聚焦文化市场领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主动靠前服务经营业主,真心为民办实事,真情为企优环境,以真抓实干作风办好民生实事。开展实地走访活动了解困难和诉求,定期发布免罚单位相关信息,提醒业主强化责任意识,引导文化和旅游市场经营主体自觉规范经营行为,共同维护良好市场秩序。截至目前,共免罚轻微违法违规行为26起,有力助推文化市场经营单位绿色发展,进一步激发了文化市场发展活力、促进了民生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