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特警支队开展“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阅读次数:19382 作者: 田静 信息来源: 市公安局特警支队 发布时间:2022-07-07 17:39
[字体:  ]

7月4日下午,特警支队机关党委委员、政委张一弛以《以学促知 以知促行》为题讲授专题党课。支队机关党委书记、支队长杨西林主持党课,支队领导班子、大队领导班子、机关全体民警和不值班的党员民警辅警聆听了党课。

张一弛紧扣“学习”主题,聚焦“知行合一”总目标,结合支队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学习的重要性”“怎样加强学习”“通过学习如何做人做事”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阐述。党课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一要把学习作为履职尽责的第一需求,坚持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群众学、向同行学。二要全面落实好副省长、公安厅长钱三雄提出的“份内的事认真干、交叉的事主动干、额外的事愉快干”的工作要求,把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做到“细致、精致、极致”。三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警觉,始终清醒地认识到自己是党员,党员在工作面前怎样去想,怎样去说,怎样去做,要认真履行党员的权力、义务,带领和影响周围的战友同事们。

会议最后,支队长杨西林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从党课中悟出道理,汲取重要内容和精神实质,筑牢思想根基,在学习中增强实效;二要积极履职尽责,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着力克服等靠要思想,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三要增强担当意识,识大局、明事理、辩是非、知责任,能力是基础,态度是根本,人品是原则,作为领导干部要有格局,凡事要换位思考,主动作为。四要狠抓作风建设,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严守纪法底线,持续正风肃纪。

此次主题党课内涵丰富,逻辑清晰,极具教育意义。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忠诚履职、拼搏奉献,全力以赴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民警“三安”使命任务,竭力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奋力在更高水平上推进平安阜阳建设,为谱写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新篇章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