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颍上县多部门联合开展“走进党史馆 重温革命史”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13339 作者: 徐东升 孟鹏 信息来源: 颍上县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7-01 17:34
[字体:  ]

6月28日,颍上县直工委、团县委、县文联、县妇联、县发改委、县科技局、县人社局公共就业中心组织党员干部来到江店孜镇党史纪念馆开展“走进党史馆 重温革命史”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2-6.28.jpg

活动中,在党史馆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艰难困苦的奋斗历史与发展历程。一张张泛黄的珍贵图片、一件件具有历史痕迹的宝贵文物,呈现出党的创建时期、全民族抗战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等时期的光辉历程,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集体党课。

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精神洗礼,在铮铮誓言中寻找初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