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颍泉区直工委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座谈会

阅读次数:14402 信息来源: 颍泉区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7-06 17:27
[字体:  ]

7月1日上午,颍泉区直工委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座谈会,部分“光荣在党50周年”老党员代表、新发展党员代表及区直工委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区直工委副书记张红友主持。

会上区直工委书记刘阳为5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始终忠诚党的事业的老党员送上最崇高的敬意。接着5名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为2022年度新发展的5名党员代表佩戴了崭新的党员徽章,传递党的责任和担当精神,鞭策新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矢志不渝为党奋斗。

随后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与老党员共同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增强了党员们的责任感和自豪感,鼓舞了党员们的斗志,思想得到了一次洗礼和升华,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心和决心。随后,老党员代表作了发言,深情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程。虽然已是年过古稀的老人,但是一字一句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发言,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和光荣传统,彰显出老党员们在党爱党、在党为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本色。

会议要求,老党员要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年轻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政治能力、业务本领和纪法意识,接好红色传承的“接力棒”,扛起使命担当。全体党员要奋勇争先,提升整体工作成效,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在加快推进现代化美好颍泉建设中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