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市公管局专题研究乡村振兴工作

阅读次数:7970 作者: 宋志业 信息来源: 市公管局 发布时间:2022-06-16 14:15
[字体:  ]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面推进帮扶工作开展,6月10日,市公管局组织召开了乡村振兴工作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帮扶责任人和驻村工作队队长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传达市纪委《关于临泉县高塘镇杨庙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存在突出问题追责问责情况的通报》。

会上,驻村工作队队长宋志业汇报了半年来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和当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交流研讨。在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和研讨后,李伟对驻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我局的帮扶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真谋划下半年帮扶计划,坚持结果导向、底线思维;二是要认真落实定点帮扶责任,积极完成单位包村、干部包户和选派到点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严实工作作风,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农村人居环境走访排查工作;四是要有力有效开展精准帮扶工作,做到量力而行、尽力而为;五要做好保障和加强监督,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定期开展走访调研和督查暗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