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举办2022年度市直基层团干部培训班

阅读次数:16589 作者: 李欣欣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7-01 12:20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市直团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6月29日至30日,市直工委在市委党校举办了2022年度市直基层团干部培训班,对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50多名团干部进行集中培训。市直工委二级调研员周君出席培训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

1.JPG

培训班邀请团市委、市委党校、阜阳市新时代青年宣讲团等有关方面的领导和专家授课,授课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教育、团的基本知识等方面。通过培训,将全面提升学员政治理论素养,坚定初心使命,切实增强团的工作本领和团干部综合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