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阜阳市直庆祝建党101周年暨机关党建品牌授牌大会召开

阅读次数:17740 作者: 李琳琳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6-27 19:01
[字体:  ]

1.jpg

6月27日上午,阜阳市直庆祝建党101周年暨机关党建品牌授牌大会在市政府一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和市直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直(含中央、省驻阜)单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各县市区直工委书记,党建品牌单位代表,市直单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2022年新发展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Collage_20220627_154904.jpg

Collage_20220627_123326.jpg

会议向10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随后,新老党员共同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会议还集中展示了首届阜阳市机关党建“十佳”品牌和创新品牌,与会领导为品牌代表授牌。市直单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刘运生、新党员代表曹冠亚、“十佳”党建品牌代表市财政局(国资委)党组织负责人、创新党建品牌代表阜南县检察院党组织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IMG_7322.JPG

李涛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进入第二个百年奋斗征程的重要之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发表“7.9”重要讲话三周年,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

1582693121.jpg

1373824359.jpg

IMG_7136_爱奇艺.jpg

李涛强调,要高站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坚持不懈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引导党员干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心聚力;要高标准推进机关党建品牌建设。巩固提升首届机关党建“十佳”品牌和创新品牌的内在要求和外在影响力,把品牌创建工作深入渗透到基层党建工作的各项环节中,持续培育打造机关党建品牌,不断擦亮老品牌、推出新品牌、打造精品牌,促进机关党建提质增效;要高质量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委书记郑栅洁来阜调研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统筹城乡发展、保障改善民生、加强党的建设等工作中力求实效、力争上游;要高起点建设党员干部队伍。聚焦“一改两为”,深入开展“三比”活动,用好创建学习型机关学习平台,着力打造“五型”干部队伍,为加快建设“三地一区一城”、勇当皖北振兴排头兵、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阜阳新篇章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