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远教电教

市园林处系统各支部组织党员学习观看第十六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获奖作品

阅读次数:8159 作者: 李聿钊 信息来源: 市园林处 发布时间:2022-05-21 08:53
[字体:  ]

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初心使命,充分利用全国党员电教平台开展党员学习教育,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市园林处所属党支部于5月17日至18日分别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庄台日记》《山花烂漫》《满腔热血仍是少年》《大河上下》等第十六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获奖作品。

2022.5.17市园林处系统各支部组织党员学习观看第十六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获奖作品1.jpg

这些获奖作品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精神,讲述党的故事,宣传先进典型,展现了不同岗位党员的先进事迹,是对党员们进行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尤其是表现身边党员故事的作品《庄台日记》,深深感染了观看人员。

观看教育片后,大家纷纷表示,无论是精神上还是思想上都再次受到了一次洗礼,要以作品中的党员为榜样,从典型中汲取干事创业的奋进力量,进一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光发热,为汇聚园林力量,谱写现代化美好阜阳新篇章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