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2022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18055 作者: 李琳琳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5-13 18:15
[字体:  ]

IMG_5144.JPG

5月13日下午,2022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在市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及中央、省驻阜单位党组织书记,部分机关纪委书记,县市区直工委书记参加会议。市直工委书记李涛主持会议。

IMG_5105.JPG

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和纪检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并表扬2021年度市直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市纪委监委机关、市档案馆、国网阜阳供电公司等3家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IMG_5322_爱奇艺.jpg

王波充分肯定了2021年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当前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做好今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波强调,要把握“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真正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把握“政治大年”的特殊要求,广泛组织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各类宣传教育活动,做好信访维稳工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把握“固本强基”的工作目标,开展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强化党员教育监督管理,统筹推进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把握“风清气正”的目标导向,扎实推进作风转变,做好为民为企服务,弘扬清正清廉之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把握“深度融合”的价值取向,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促进机关党建提质增效,为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IMG_5066_爱奇艺.jpg

李涛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要及时传达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特别是王波秘书长讲话精神,认真抓好落实;要强化工作举措,以“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为目标任务,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完善抓机关党建“三级五岗”职责和任务,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双强双优。

IMG_526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