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紧急动员!疫情防控非常时期,创业水务在行动!

阅读次数:7209 作者: 张晓萌 信息来源: 阜阳创业水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4-18 16:34
[字体:  ]

4月5日清明假期的最后一天,阜阳市结合新冠肺炎疫情日益严峻的防控态势,发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2022年第6、7、8号)》相关文件,实行主城区静态管理。作为“保民生、促稳定”的保供企业,阜阳创业水务有限公司高度重视,阜阳创业水务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精神,紧急动员,多措并举应对这一场来势汹汹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彰显新时代国有企业的使命和担当!

落实生产方案,保障稳定运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挑战,综合分析阜阳颍南、颍东污水处理厂规模较大、人员较多的情况,阜阳创业水务与市城管局监管办及时沟通,合力布控,第一时间制定《主城区静态管理期间办公及运行方案》,自4月6日起实施防控管理,采取“基层一线人员封闭运行+保障管理人员流动办公+辅助管理人员远程办公”的半封闭式运作管理模式,切实保障污水处理厂的正常运行。

落实物资储备,加强制度管理。公司及时落实防疫物资储备,出台《静态管控期间人员管理规定》,严格落实安防门禁、在岗办公、食堂就餐、消杀卫生、宿舍管理等防控措施,最大程度上降低疫情风险!

党员担当奉献,攻坚冲锋在前。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考验,公司党支部积极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主力军”作用,带领一线基层职工发扬奉献、担当的责任精神,积极驻厂封控,舍小家为大家,保障阜城污水的稳定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