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文明办党支部开展“清洁家园 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文明实践活动

阅读次数:7466 作者: 宋慧玲 信息来源: 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4-06 16:12
[字体:  ]

为积极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志愿服务理念,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成果,充分发挥市文明办系统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28日下午,市文明办组织全体党员赴奎星苑社区开展“清洁家园 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文明实践活动。

SFC_5067.JPG

党员志愿者们自带工具,分工协作,不怕脏、不怕累,以极高的热情投入到劳动中,对公共道路、公共场所区域进行清扫,重点对路坎周边、绿化带、卫生死角等进行了彻底清理,并积极劝阻随地吐痰、乱扔果皮纸屑烟头等不文明行为。在清理环境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市民群众从身边小事做起,提高文明意识,共建美好家园。   

结合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和疫情防控,志愿者积极分发《阜阳市民文明礼仪手册》和疫情防控宣传单等材料,普及文明礼仪、疫情防控相关知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市文明办党员志愿者们在为群众办实事中践行了初心,用点滴奉献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更让党员干部主动融入社区,服务居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