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7399 作者: 李晶晶 信息来源: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3-11 09:00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树牢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清河社区,开展了以“普法宣传 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310085501.jpg

活动通过发放资料、知识讲座、现场答疑等多种形式,向群众普及了金融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介绍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反有组织犯罪法》中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规定和内容,详细讲解了非法集资的特点、形式及表现手法,引导广大群众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树立正确的金融理财观念。

此次金融知识、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知识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积极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