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阜阳市残联“三结合”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阅读次数:5727 信息来源: 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1-11-29 16:05
[字体:  ]

QQ图片20211129110059.jpg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全省各项事业的总体要求及目标任务,阜阳市残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十四五”规划及残疾人重点工作狠抓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不断推动新阶段阜阳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抓学习。阜阳市残联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实,同时将会议精神纳入党史学习教育“四个一”学习活动中去,纳入“周一晨读”重点学习内容,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特别是省委书记郑栅洁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真正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改善残疾人民生,奋力开创阜阳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结合“十四五”规划抓发展。按照省党代会关于残疾人工作的部署要求,阜阳市残联主动对标沪苏浙、学习合芜滁,不断扩大阜阳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朋友圈”、 构建残疾人服务互联互通“信息网”。全力提升残疾人康复、教育和职业技能水平,稳定并扩大残疾人就业创业,丰富残疾人文化体育生活,强化基层治理能力,不断提高残疾人保障和发展水平,全面夯实阜阳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基础。

结合残疾人事业发展抓落实。坚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残疾人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树立“团结、稳定、发展”工作理念,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强化使命担当,高标准推动残疾人就业、康复、教育及信访维权等重点工作落实,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当前残疾人群众最迫切、最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真正把残疾人工作做成“连心”工程、“民心”工程、“暖心”工程“爱心”工程”,不断提升广大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