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阅读次数:10821 作者: 王欣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11-05 09:31
[字体:  ]

为扎实推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审计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10月28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高雅以“感悟百年审计征程 践行审计职责使命”为主题,为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专题党课。

活动照片.png

高雅从古代及民国时期审计制度、近现代审计制度、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审计制度对审计发展历程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了不同时期的审计工作特点,阐述了审计机关的法律地位和职能定位以及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党课紧贴审计实际、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加深了审计干部对红色审计发展历程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大家对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和把握。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审计人,要学好“四史”,学好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审计工作发展史,继承和发扬审计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审计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