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党的纪律建设光辉历程”微宣讲走进阜阳广播电视台

阅读次数:8671 作者: 刘文敏 戴印旭 信息来源: 阜阳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10-28 10:34
[字体:  ]

10月26日,阜阳广播电视台邀请市纪委监委“纪法微宣讲”小分队前来开展“党的纪律建设光辉历程”宣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加强党的纪律教育,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

电视台“党的纪律建设光辉历程”微宣讲1.JPG

微宣讲小分队3位同志分别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纪律建设”、“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纪律建设”、“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纪律建设”为题宣讲了党的纪律建设光辉历程,用大量史实展现了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心和勇气,阐明了“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的硬道理。

与会党员干部表示,要深思细悟党的光辉历史,铭记打铁还须自身硬的道理,赓续红色血脉,积极营造正气充盈、政治清明的政治生态,努力推动媒体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