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政协机关组织收看《党的光辉历程》

阅读次数:11241 作者: 刘夏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发布时间:2021-10-20 16:12
[字体:  ]

10月16日晚8点,阜阳市政协机关组织收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电视节目,认真聆听谢春涛主讲的党课《党的光辉历程》。

谢春涛通过丰富的史料、生动的事例,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

通过聆听党课,大家深刻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激发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理解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赓续共产党人奋斗进取的精神血脉,从党的光辉历程、光荣传统和宝贵精神财富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以实际行动永葆共产党人的先锋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