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阅读次数:12121 作者: 李琳琳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9-30 18:47
[字体:  ]

9月30日上午,市直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市直工委书记李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直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_MG_0039.JPG

李涛介绍了市第六次党代会召开的盛况,并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孙正东代表五届市委向大会作的报告。班子成员围绕学史力行,结合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和更好的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李涛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会议客观回顾了过去五年阜阳的发展建设,科学规划了未来五年阜阳的发展目标,提出了开放兴市、产业强市、创新活市、生态立市、和谐安市的发展路径,是今后做好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

李涛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迅速掀起宣传贯彻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党小组的学习,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运用阜阳机关党建网、市直党建微信公众号的影响力,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二要瞄准目标,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结合市直党建工作实际,认真查找发展理念、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工委各项工作取得新新成效。三要强化督导,确保贯彻落实高效精准。要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效能督查考核的重点,融入市直作风效能建设考核和百名科长考评的任务中去,确保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市直机关得到全面贯彻、全面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