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2021年太和县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阅读次数:9665 作者: 庞楠楠 信息来源: 太和县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1-09-18 14:58
[字体:  ]

9月14日上午,2021年太和县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期)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岩主持开班式,县直工委书记王道峰作动员讲话。来自教育系统的137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培训。

图片1.jpg

王道峰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上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时期,举办2021年县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期),是发展党员工作的必经程序、是确保党员发展质量的重要保证、是提高党员能力素质的根本需要。希望参训同志珍惜本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强化交流、共同进步,切实提高能力素质、强化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初心使命,在自己的教育教学岗位上发光发热,展现共产党员的先进形象。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将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史知识、廉政教育等内容,通过培训,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使教育系统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觉悟、能力素质和党性修养再上一个新台阶,切实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