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城乡建设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阅读次数:21246 作者: 王海涛 信息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9-18 10:36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政意识,持续巩固拓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市城乡建设局机关党支部利用9月份党员活动日,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鉴》。

该警示教育片选取了近年来全市纪检监察部门查处的部分典型案例,从不同侧面揭示了腐败分子从私欲膨胀到思想蜕变,直至信念垮塌,最终坠入违法犯罪深渊的堕落历程。旨在通过深入剖析当事人违纪违法的深层原因、深刻教训,用“身边事”警醒“身边人”。

看到当事人的腐败历程,听到当事人现身说法和忏悔,大家深受震动与警醒,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这些贪腐案例为反面教材,时刻提醒自己要筑牢思想防线,不触碰红线,不逾越底线,不断提升拒腐防变的能力,认真履职、秉公用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