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阜阳要闻

王波到市农机化技术推广站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阅读次数:28230 作者: 吴明男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8-18 14:40
[字体:  ]

根据市委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基层党支部工作安排,近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波深入市农机化技术推广站党支部,就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市直工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波实地查看了市农机化技术推广站的办公环境,详细了解我市农机化技术推广工作和基层党的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与支部全体党员座谈交流。

在听取市农机化技术推广站支部工作汇报后,王波对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基层党建工作中的不足。他指出,农机化推广站党支部各项组织制度严格落实,支部标准化建设卓有成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为我市推动农业现代化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但是在支部党建工作中仍然存在着支部班子思想不够解放和党建与中心工作两张皮的问题亟待解决。

王波强调,农机推广站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工作发展促进业务工作进步。一是坚持政治引领,加强支部建设。要持续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落实“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和组织生活会等组织生活制度。在规定许可的范围内,积极创新组织生活形式,增强党员凝聚力,争创星级党支部。二是找准结合点,以党建促发展。要结合农机技术推广工作的特点,坚持学用结合,开拓创新。支部领导班子和普通党员干部要大胆走出去,学习先进技术,学习先进地区经验,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三是坚持发扬传统,强化自身建设。要站稳群众立场,继续发扬农业农村系统党员干部吃苦耐劳、脚踏实地的传统,解放思想,从推进农业现代化、促进农业大发展的角度出发,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奋力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