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召开“对标沪苏浙、学习合芜滁、加速一体化”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阅读次数:14898 作者: 李琳琳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8-17 08:24
[字体:  ]

8月16日上午,市直工委召开“对标沪苏浙、学习合芜滁、加速一体化”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工委书记李涛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工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IMG_0020.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市赴长三角中心区学习考察总结交流会暨产业项目及开发园区建设观摩会、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精神和《阜阳市“对标沪苏浙、学习合芜滁、加速一体化”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宣读了《市直工委“对标沪苏浙、学习合芜滁、加速一体化”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

李涛在动员中指出,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对标沪苏浙、学习合芜滁、加速一体化”解放思想大讨论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学习借鉴先进城市和地区理念做法的重要举措,是点燃阜阳干部群众学先进找差距快追赶激情的重要举措。

李涛要求,要把握重点,切实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各项活动。严格按照市委提出的活动安排,做好规定工作,积极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促进“两化一推”。根据工委工作实际,对照市直工委“对标沪苏浙、学习合芜滁、加速一体化”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李涛强调,要统筹结合,确保解放思想大讨论取得实效。要把解放思想大讨论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抓政治理论学习,促理论水平提升;抓专业知识学习,促履职能力提升;抓基本常识学习,促基本素养提升。坚持边学习、边思考、边讨论、边工作,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序时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为加速一体化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