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城乡规划监察支队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阅读次数:12726 信息来源: 市城乡规划监察支队 发布时间:2021-07-13 16:25
[字体:  ]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专题党课的任务要求,7月6日,下午市城乡规划监察支队开展党支部书记专题党课活动。   

党支部书记李振刚以“心怀责任、勇于担当、做合格党员”为题,为大家上了一节生动且富有意义的党课。围绕如何理解共产党的担当;共产党员如何做到心怀责任,勇于担当;新形势下党员如何做出新突破等几个方面阐述了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三要联系工作实际,践行使命,担当作为,履职尽责,规范执法行为,提高执法水平,用工作成绩回报党的关怀,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的忠诚。

最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