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民政局开展“书记讲堂”活动

阅读次数:12685 作者: 王灿 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7-13 09:26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伟大建党精神,7月7日下午,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王海燕以“回顾伟大征程、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为全体干部职工讲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专题党课,带领大家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

王海燕首先带领大家回顾党从成立到发展到壮大的百年历史,百年伟大征程的根本是坚定理想信念,并围绕“要矢志不渝的坚守、要倾注感情的坚守、要一往无前的坚守”这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优秀特征。通过具体事例,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之所以从弱小走向强大、从小小红船到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关键在于始终如一的坚守理想信念,并为之不懈奋斗的伟大革命精神,使广大党员群众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知识的认识,坚定了信心,鼓舞了斗志。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一定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永续奋斗,为持续推进全市民政工作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