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阅读次数:13221 作者: 李梦竹 信息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21-07-09 17:04
[字体:  ]

7月5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绪发以“从‘四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张绪发指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贯穿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主线。要从“四史”中认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要从“四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增长战胜艰难险阻的勇气和毅力;要从“四史”中继承革命、建设、改革的优良传统,为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借鉴。

张绪发强调,要把“四史”学习教育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老干部工作密切结合起来,从学习历史中坚定理想信仰、把握历史规律、谋划未来发展,更好地为老干部服务。

张绪发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后半篇文章,推动老干部各项工作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昂扬的斗志、优良的作风迈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谱写出老干部工作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