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医保局开展党组书记上党课活动

阅读次数:13769 作者: 胡佳贝 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1-07-06 13:05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5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汇汇为局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局领导、二级机构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党课以“赓续红色血脉 坚定初心使命”为主题,系统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杨汇汇指出,党的百年征程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医疗保障领域作了一系列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贯彻落实,做好医疗保障领域各方面的工作,推进高素质医保队伍建设。

杨汇汇要求,党员干部要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检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思想言行,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下功夫;要有敢担当的意识、能担当的本领和会担当的水平,注重提高专业化能力,以过硬的政治素养、扎实的专业能力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医疗保障事业在开新局中聚力守正创新、持续提质增效。

杨汇汇强调,全市医保系统一定要有新担当、新作为,要鼓足干劲,持续推动落实待遇、深化改革、基金监管、优化服务等重点工作,把医疗保障这个最大的民生工程扎扎实实实的做好,切切实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要坚持把组织需要、人民期待和个人理想结合起来,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勇于自我革命,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坚持底线思维,加强廉政建设,打造作风过硬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