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锦辉制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宣讲会

阅读次数:9918 作者: 陈继权 信息来源: 锦辉制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30 17:07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迎接建党100周年,2021年6月27日,上海华源安徽锦辉制药有限公司在党员活动室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宣讲会。公司党委成员、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预备党员及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宣讲会。 

课堂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武同志以“重温百年峥嵘岁月  礼赞党的光辉历程”为主题,回顾了党的百年峥嵘岁月,带领大家重温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给参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教育课,为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和对党史知识的学习理解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刘武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抓好学习落实。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切实提高党史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积蓄磅礴力量。二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学习氛围,掀起学习高潮。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公司党委的行动上来,做到个人积极主动学,带领大家共同学,帮助亲友一起学。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要密切联系实际,丰富学习内涵,拓宽学习渠道,创新形式载体,提高学习成效。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全面推进工作。把个人自学、专题学习、集中学习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公司生产经营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为群众办实事上来,把职工的事办好,忠实履行好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