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阅读次数:9364 作者: 康悦 信息来源: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30 14:35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6月25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书记李东风以《重温党史、不忘初心》为题,为交易中心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

课上,李东风以中国共产党的历次党代会为主线,结合时代背景、标志事件、重要决议等对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实践探索、理论成果和经验启示进行了深刻阐释,为大家梳理出了一条清晰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发展脉络,生动地讲述了党从艰难探索到开拓创新的奋斗历程。

通过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立足实际,时刻牢记党的嘱托,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先进的思想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用担当勇为的精神力量完成好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