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机电公司党支部、市建化公司党支部和市汽销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史专题党课活动

阅读次数:9201 作者: 周远远 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1-06-30 11:12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2日,按照市供销社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市机电公司党支部、市建化公司党支部和市汽销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史专题党课活动,三个党支部的党员参加了党史专题党课。 

市机电公司党支部书记李腾腾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党课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百年艰辛铸辉煌,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三个方面,从中国近代史、新中国史、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三个历史阶段进行了讲解。讲述了中国人民在多灾多难的环境中所做的艰辛探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残酷曲折的历程中如何克服困难取得了中国革命的胜利,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如何凭着坚守信仰、忠诚组织、严守纪律、团结一致等宝贵经验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胜利,并带领中国人民走上 了民族复兴的道路。深刻总结历史经验、认清历史趋势、把握前进方向、指导现实工作,在理论与实践的贯通中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光荣辉煌的百年奋斗历程。

通过专题党课,进一步加强了三个公司党员干部对党史、国史认知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感恩祖国、感恩党、感恩无数的革命先烈的流血牺牲,立足岗位、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担当尽责,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