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城管执法支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阅读次数:9206 作者: 张成才 信息来源: 市城管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6-25 17:50
[字体:  ]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支队形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6月25日下午,市城管执法支队举办迎七一庆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由支队机关、一大队、二大队、三大队、城南大队、阜合大队6个党支部12名队员参加。竞赛以测试卷的形式进行,分为选择题、填空题和简答题三项,经过阅卷组阅卷后,最终刘娟娟获得一等奖,杨善友、刘跃军获得二等奖,刘凤虎、常飞、王健获得三等奖。支队党总支副书记李君、副支队长尹成为获奖队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竞赛进一步激励支队全体队员的学习热情,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面了解、正确认识党的历史成就,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学习党史中的宝贵经验,推动党史知识的学习更加入脑入心,在学习中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激情,形成以学习促实践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