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阜阳联通公司党委组织观赏经典红色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

阅读次数:5599 信息来源: 阜阳联通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18 18:06
[字体:  ]

滴、滴滴、滴……长河无声,滔滔东去,电波不绝,信念永存。

6月16日,“滴滴滴……”电波声在阜阳联通燃情响起,阜阳联通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大国顶梁柱 永远跟党走——经典红色电影走进阜阳联通”活动,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和员工代表集体赏析经典红色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 

这是一堂书写百年忠诚担当的党课,“同志们,永别了,我想念你们”,短短11个字,尽显“红色电波,永远联通”之长情;这是一堂穿越时空激情碰撞的党课,“电影+舞剧”穿越一甲子魅力不减,高清全景直播真正实现了“电波永不消逝”;这更是一堂用好用活红色资源的党课,红色电波以全新呈现方式直抵人心,赓续精神血脉、凝聚奋进力量。

迷雾、冷雨、暗夜、黑伞……舞剧一开场就把大家拉回到70年前上海解放前夜最惊心动魄的场景。一张旧报、一帧旧照,幽暗的灯光、简约的舞美,“沉浸式”体验与极富现代感的舞蹈语境,摄人心魄。很多员工都被男女主角最后诀别的场面所感动,他们表现出的操守、情怀和信念,超越年龄、跨越时代。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阜阳联通坚持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在学习百年党史中汇聚爱党爱国爱企的强大正能量,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奋斗新开局,开启新征程。此次集体赏析红色经典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是阜阳联通将优秀艺术作品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紧密结合,发挥经典红色艺术作品在宣传引导主流价值观传播中的独特作用,推动学习教育深入职工、深入基层、深入人心的生动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