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税务局走进闸东社区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6367 信息来源: 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1-06-18 18:02
[字体:  ]

6月17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阜阳市税务局走进颍东区闸东社区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学党史,深化认识。首先,市局机关党委和闸东社区负责同志向在座的老党员赠送党史学习教育书籍。随后,市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代表、闸东社区党员代表、部分困难党员及儿童家长共同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视频,重温百年征程波澜壮阔,感悟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二是守初心,提升站位。观看结束后,市局党员代表与社区党员代表交流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及党建工作经验,切实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深化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把对党忠诚根植于心、见诸于行。三是办实事,情暖人心。市局机关党委与闸东社区前期对社区生活困难党员和儿童,进行深入走访摸排;针对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市局机关积极协助解决,并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牛奶等生活用品,给他们送去市局广大税务干部的关心和关爱,拉近了机关党员和社区群众的沟通联系,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 

下一步,市局将继续立足工作实际,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事”“青年党员进社区”“青年突击解难题”等系列活动,在活动中不断深化广大税务青年干部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不断厚植为民情怀,在潜移默化的党史学习教育熏陶中筑牢初心、勇担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