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医保局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开展党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阅读次数:9028 作者: 任璐媛 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1-06-18 17:53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七一到来之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6月18日,阜阳市医保局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党课学习的主题为“学党史、开新局,扎实推进医保基金监管工作”。局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军从学习党史,才能不忘初心;学史崇德,才能明确方向;传承历史,才能坚定信仰;学以致用,才能开创新局四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经历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三个时期的历史使命,以及各个时期的革命烈士、英雄人物、先进模范身上的一系列伟大精神和从毛泽东同志到习近平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的传承和发扬。

通过党课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从党史中寻找到理论滋养、精神支柱,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责任使命、荣誉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