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阅读次数:9195 作者: 江雪婷 信息来源: 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18 17:51
[字体:  ]

为营造全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6月16日至17日,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深入研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教材,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

会议要求,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对标务实、规范、创新、标准、高效的工作要求,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涉阜问题线索核查、人民网网友留言办理、《政风行风热线》重点问题督办等工作办实事,扎实推进为基层减负,紧盯“两案”办理,用好督查考核“指挥棒”,树起担当作为“风向标”,架起为民服务“连心桥”,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岗位上的“行家里手”、落实上的“真把式”,为政上的廉洁“表率”和履职上的干部“标兵”,奋力在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中交出满意答卷。

本次读书班主题鲜明,通过个人自学、专题授课、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既有政策理论讲解,又有现场教学,切实做到以“学、教、思、悟、讲”力助“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