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城郊供电公司党委书记为基层班组党员上党课

阅读次数:10208 作者: 孟献良 信息来源: 城郊供电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18 17:49
[字体:  ]

6月18日,阜阳城郊供电公司党委负责人李根臣到闻集中心供电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为基层班组党员上党课。

李根臣作了题为《回首百年风华 凝聚奋进力量》的专题党课报告。他指出,学党史悟思想,就是要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办实事,就是要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用电需求作为奋斗目标,推动公司“一体三化”发展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开新局,就是要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奋力推动公司改革发展迈进新征程。

_36A726030.jpg

如何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李根臣强调,一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要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三个必然要求”,紧扣六个方面内容,结合三个重要阶段,大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用好《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籍,切实从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二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准确把握历史发展的主线,以崇仰之情、敬畏之心正确看待历史,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时刻做到自我警醒,认清自我。三要注重学习成效。通过支部“三会一课”、i国网、网络大学、微信群及个人自学等学习方式,利用红色革命基地、历史纪念馆和老党员讲党课等活动,强化学习质量,深化学习效果。四要大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要将学党史和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将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工作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了解群众,融入群众,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五要加强“小红帽”品牌传播。围绕助力服务品质化,持续开展“学党史、担使命、办实事、惠民生”七项专项行动,积极融入乡村振兴、社区治理、重大攻坚等,做实做亮“阜阳小红帽共产党员服务队”。增强共产党员服务队示范性、战斗力,持续将服务队打造成为民服务标杆、党性教育熔炉、坚强战斗堡垒、电网先锋旗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