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颍州区直机关工委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阅读次数:9063 信息来源: 颍州区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1-06-18 17:46
[字体:  ]

6月17日,颍州区直机关单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二楼统计局会议室举行。区直机关工委班子成员,区直单位各口分工委召集人,区直单位“光荣在党50年”4名纪念章获得者代表,新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参加了仪式。

会上,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4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由年轻党员为他们献上鲜花。

区政办机关第二支部老党员代表蔡国庆,区纺织工业协会机关支部党员张广贵,区委办机关支部新党员代表储旭进行了发言。老党员是百年风雨的见证者,是枪林弹雨的经历者,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见证自己的无悔初心。新党员表示要学习老党员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会议强调,区直机关党员要传承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立足岗位,无私奉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