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群团工作

庆祝建党100周年 百名劳模看发展

阅读次数:7921 作者: 吕青青 信息来源: 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17:44
[字体:  ]

6月17日,市委宣传部和市总工会联合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 百名劳模看发展”活动,百名劳模看阜阳、话阜阳、拍阜阳,参观阜阳发展新成果、感受阜阳的巨大变化。

上午8时许,百名劳模参观了阜阳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党旗下劳模们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大家表示,要铭记革命先辈的不朽功绩和崇高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百名劳模参观了市工人文化宫、市科技馆、安徽昊源化工集团,来到颍上县的聚颍万亩莲藕基地和尤家花园,深入了解近年来阜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果,深切感受到了日新月异的变化。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阜汽集团邹侠服务班班长乔静说,“这次活动,既是对自己的褒奖和鼓励,更让大家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让我们看到了阜阳发展的希望,也更坚定了自己立足岗位的信心。”

市劳模获得者、九龙镇党委委员五坑村书记闫永志感慨万分,他告诉记者说:“百闻不如一见,亲眼看到大美阜阳的发展建设后,非常鼓舞人心。非常感谢党和政府,让我们有机会看看阜阳的新变化、新发展!”

在下午的座谈会上,劳模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劳模的示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传递社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为阜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希望劳模们要保持本色,继续拼搏,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用干劲、闯劲、钻劲鼓舞更多的人。”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房继红在座谈会上表示,各级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要进一步弘扬“劳动伟大、劳模光荣”的社会氛围,弘扬劳模精神,积极做好宣传宣讲,广泛开展有特色、接地气、入人心的宣传宣讲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