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民政局组织观看党史教育片《渡江第一船》

阅读次数:12220 作者: 王灿 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6-17 17:43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16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渡江第一船》,铭记历史,不忘初心。

《渡江第一船》通过大量珍贵史料和亲身经历者的访谈,以宏大的视野和真实的细节,讲述了渡江战役期间,沿线人民克服各种困难为解放军战士筹集船只和粮草、筑路架桥、冒着炮火运送大军渡江的光辉事迹,塑造了一批可歌可泣、无畏顽强的英雄模范形象。

通过此次观看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革命的胜利是靠人民群众的双手铸就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员领导干部的根本要求。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铭记历史,砥砺前行,牢牢把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放在心上,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强大动力和具体行动,推动全市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