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城管指挥中心开展 “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7644 作者: 刘丹丹 信息来源: 市城管指挥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1 16:49
[字体:  ]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支部党员党内生活,增进大家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6月10日下午,指挥中心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党日活动,喜迎端午佳节。

活动现场,提前泡好的糯米、红枣、粽叶等材料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大家舀起糯米,一翻一折,一捻一扎,不多时一个个漂亮结实的粽子就装满了盆。几个不会包粽子的在一旁学着包,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乐趣。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夸赞声不时传出。尽管最后粽子质量参差不齐,但每个人的心里都充满了成就感,脸上洋溢着兴奋的笑容。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端午佳节相结合,既传承了传统文化,又丰富了党员群众的生活。粽香营造出浓浓的端午氛围,使大家在浓郁的传统文化气息中增进了情感交流,提升了幸福感,增强了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