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公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阅读次数:7279 作者: 陈帅 信息来源: 市公管局 发布时间:2021-06-11 16:41
[字体:  ]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使广大职工进一步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关爱,度过一个祥和暖心的节日。6月10日下午,阜阳市公管局以“我们的节日”为主题,组织职工参加了包粽子比赛活动。体验民俗,品味传统文化,迎接节日的到来。 

各项准备工作就绪,大家围在一起包粽子,互相交流包粽子的技巧。折粽叶、填糯米、压紧实、封口、扎线,巧手翻飞,一只只粽子瞬间成型。颗颗红枣象征着美好生活,一只只粽子代表了大家对传统节日的热情与向往。

粽叶香,香的是文化,糯米醇,醇的是感情。大家纷纷表示,活动的开展让大家深深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能像一只只粽子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用浓浓的感情散发出甘醇的气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