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对第八批选派干部开展集中谈话

阅读次数:14535 作者: 宋立冬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6-11 10:39
[字体:  ]

6月10日,市直工委根据市委关于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村任职的通知要求,召开谈话会议,组织对即将赴任的两名第八批选派干部开展集体谈话。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参加并讲话。

李涛指出,选派干部到基层农村参与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重要部署,是服务基层群众的重要平台,也是锻炼干部的重要途径,市直工委对开展帮扶工作高度重视,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荣获安徽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在前期征求意见、自愿报名、重点谈话的基础上,确定了两名干部作为第八批选派干部到宁老庄镇椿树村工作。市直工委领导班子对两位同志响应号召,积极主动到基层一线为民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两名同志与第七批选派干部认真交接工作,集中精力、俯下身子,抓好工作落实。一要充分认识乡村振兴重要意义,增强政治责任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切实履职尽责,虚心向基层学习,加强调查研究,指导帮助椿树村有序推进乡村振兴。三要保持扎实作风,推进工作落实。要从工作责任出发,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建强村“两委”班子,建好村党员队伍,尽力为群众解决难题,办好实事。

谈话会上,市直纪检监察工委进一步强调了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两名选派干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单位和组织的期望和培养,不辜负领导和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踏踏实实为椿树谋发展,为群众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