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阅读次数:9156 作者: 闻明 信息来源: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6-08 17:55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推进全市金融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3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人民银行阜阳市中心支行、阜阳银保监分局举办全市金融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市直工委书记李涛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志主持会议。

报告会.jpg

李涛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怎么学、学什么三个方面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光荣传统进行了全面、系统和深刻的阐释。辅导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政治立场鲜明、内容精彩详实、解读精辟透彻、视野开阔系统、实践导向鲜明,对更加准确透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和精神实质,促进学习教育取得更好成效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李文志要求,全市金融系统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自觉,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切实担负起金融部门的重大政治和社会责任。各金融机构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切实把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引导金融系统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力推动金融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阜阳市中心支行、阜阳银保监分局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金融行业协会会长、秘书长,阜城银行业金融机构、保险业金融机构以及证券业金融机构主要负责同志260余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