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颍东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全体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

阅读次数:8745 信息来源: 颍东区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1-06-08 16:51
[字体:  ]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意识,6月7日上午区直工委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

通过深刻剖析阜阳市颍东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利人的堕落轨迹,一个党培养多年蜕变为对党不忠诚、不老实,直至完全丧失初心,大搞权钱交易,走上了由违纪到违法的不归路的两面人。全体干部职工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有了深刻的领会,纷纷表示要以案为戒,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不放松,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守住纪律和规矩的底线,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只会越来越严!党员干部只有严守底线、不碰红线,算好政治账、经济账、亲情账,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加快推动区直工委各项工作开展,才能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