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供水总公司把贴心服务送到“家门口”

阅读次数:12695 作者: 孟庆翔 信息来源: 市供水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03 18:04
[字体:  ]

6月1日,为切实解决企业健康用水问题,阜阳市供水总公司优化营商环境小组与颍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联系决定,进行为期一周的企业接水现场办公,深入贯彻“最多跑一次”、上门服务“零跑腿”的服务理念,以提高客户满意度和用水获得感为目标,积极为开发区企业送上贴心服务,提前与企业对接办理接水业务。

此次现场办公活动,阜阳市供水总公司以服务企业需求为导向,增强前置服务意识,方便用户报装和咨询,让用户不跑腿即可办理接水业务,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现场办理接水业务过程中,企业只需填写用水申请表,现场办公人员做好相关接水报装登记,勘察人员勘察后为企业提供详细的图纸方案及造价书,待企业认可后即可安装挂表通水。

进行现场办公是阜阳市供水总公司深化“一站式”服务的又一举措,为企业提供服务更优的供水营商环境,丰富营商服务举措,夯实资料清单一次性告知到位、审批到位的业务办理途径,实现业务办理的高效、精准和快捷,强化主动服务,在不干扰企业生产经营的前提下,办理好接水用水业务。

供优质之水,服诚信之务。下一步,阜阳市供水总公司加大推动力度,健全完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组织机构体系,以“公开、透明、高效”的目标,致力于打造“一窗式受理、一站式办结、一条龙服务”的便民利企服务平台,切实提高供水报装效率和服务水平,助推阜城供水快速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