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群团工作

市供水总公司开展庆“六一”爱国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7443 作者: 李静军 信息来源: 市供水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03 17:05
[字体:  ]

“六一”的花最香,“六一”的歌最甜,“六一”的童心最欢畅!恰逢建党100周年之际,市供水总公司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童心向党”活动,通过回顾我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带领孩子们翻开风云激荡的红色篇章,在他们的心中根植永不褪色的红色爱党爱国情谊。公司近50名职工携子女参加了本次亲子活动。

活动在红色影片展播中拉开序幕,家长和孩子们怀着敬仰之心,缅怀红色历史,追忆峥嵘岁月。生活在新时代的孩子,对革命年代的岁月有一定的距离感,通过电影中的情节,可以使他们了解到那段充满战火硝烟的历史,让他们懂得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并在幼小的内心埋下一颗热爱祖国、勇于奋斗、感恩奉献的红心苗。

观影结束后,工作人员把爱国手工DIY分发给小朋友,并为他们介绍了五星红旗及其象征意义。小朋友们与家长合作,认真缝制、裁剪、粘贴,不一会一个个小红军包便制作完成。通过孩子的亲自参与,让爱国主义教育“润物细无声”般流进他们的心田。最后所有参加的小朋友都领到了丰富的节日慰问品,孩子们快乐的心情溢于言表。

爱国,是最朴素的情感表达,也是孩子成长路上的一堂必修课。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家庭亲子关系,更是弘扬了爱国主义旋律,唱响了时代正气歌,把爱我中华的种子埋入了每个孩子的心灵深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