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2021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11098 作者: 刘驰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6-02 10:56
[字体:  ]

IMG_0213.JPG

6月1日上午,2021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在市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及中央、省驻阜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县市区直工委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市直工委书记李涛主持。

mmexport1622530223454.png

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和纪检工作、对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2020年度市直争创“模范机关”标兵单位、先进单位和年度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党委、市人民医院党委等3家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IMG_0208.jpg

王波充分肯定了2020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王波指出,抓好今年市直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尤为重要。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要在政治建设上走在前列,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两个维护”政治自觉、对标“四个第一”政治要求和“三个表率”具体要求,树牢政治机关意识,加强政治能力建设和模范机关建设;要在理论武装上下足功夫,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突出党组(党委)引领示范,抓实机关党员学习教育,重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基层组织建设上务求实效,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深入融合,围绕服务阜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实做新机关党建工作,真正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在正风肃纪上常抓不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继续推进党风廉政和作风效能建设向纵深发展;要在压实主体责任上持续用力,层层压实党建责任,建强建好党务干部队伍,积极创新机关党建品牌,切实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IMG_00101.jpg

李涛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要及时传达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特别是王波秘书长的讲话精神;要认真抓好落实,市直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两个工作要点的要求,认真落实好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要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完善抓机关党建“三级五岗”的职责和任务,推动市直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IMG_014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